讀小ㄧ的外甥女,是個超聰明的小孩.

可能從小與大人為伍,說話的語氣完全是個大人樣

從小就很難聽到他說疊字,或許我家的人都不愛說疊字的關係吧!!


他對於健康訊息似乎很注重,卻是個極為挑食的小孩

昨天中午吃pizza時

外甥女:[小姑姑~~妳喜歡喝汽水嗎?]

我:[喜歡阿!!]

外甥女:[我們學校有做2個汽水的實驗喔!!]

我:[嗯~~]

外甥女:[第ㄧ個實驗,把一隻蟑螂丟到裝滿汽水的燒杯,蓋上蓋子.]

外甥女:[小姑姑~~隔天妳知道會怎樣嗎??]

我:[不知道ㄟ~~~蟑螂說汽水很好喝嗎??]

外甥女:[不對,蟑螂不見了,完全看不到喔!!]

我:[蟑螂被溶化囉??]

外甥女:[對~~~]

我:[第二個實驗呢??]

外甥女:[把有點生鏽的一塊錢,丟到裝滿汽水的燒杯]

外甥女:[小姑姑~~隔天妳知道會怎樣嗎??]

我:[ㄧ塊錢變乾淨了嗎??]

外甥女:[嗯~~~變得亮晶晶的]

我:[哇~~~原來喝可樂可以把腸子洗得亮晶晶喔!!]

外甥女:[不是啦!!可樂會把腸子裡的好菌和壞菌殺光光,那樣會容易生病]

我:[偶爾我還是想把腸子洗得亮晶晶!]

外甥女:[不要啦!!那樣會容易生病].......!]

我家小孩像大人,大人像小孩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7996 的頭像
    may7996

    ㄚ咩的部落格

    may7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