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餐有很多鄉民【ㄜ樂嘎,搭幾】,
如果在餐的方面我是還可以接受。
但是,在服務方面就有ㄧ顆無敵霹靂大的老鼠屎。

那天本來是要糕關『樹×老』的,
那天『樹×老』也不知道怎麼回事?居然延後營業1小時??
我家老爺經不起等,晃著晃著就不小心的晃進『御×和』了。

ㄧ踏進『御×和』就傳來的「依來蝦~~醫麻誰~~~」招呼聲。
迎面來了一個男店員,要我們坐門邊。
老爺不喜歡坐門邊,(雖然有很多人都愛),

老爺:「我要做裡面ㄧ點。」
男店員語氣粉不佳:「你是要多裡面?」(不知是被倒了多少會??)
我們是第3桌客人,位子還很空,沒道理造成他的困擾吧。
老爺粉不爽的找了位子坐下。

還好,來點餐的是個可愛的美眉,可以澆熄老爺的怒火。
餐出得速度和美味度都尚可接受。

在用餐的「摸悶」有3枚壯丁進來用餐。
這3枚壯丁經過櫃檯子就抓了一個點菜單,正要往內移動時。
被倒會男店員(以訓斥的口吻):「你不要自己拿。」
我想如果對象是我家老爺,他鐵定轉頭就走。

老爺看到這個火氣超大的男店員這般惡劣行徑。
老爺說:「東西難吃。」「服務態度又差」「以後都不會來了」。
我想東西是不難吃啦!!
我想老爺是火氣影響了味覺吧!!

這家店不是食物不好,而是那顆老鼠屎讓我們不想去。
(那傢伙是想成為台灣第ㄧ家,如日本態度惡劣的店家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7996 的頭像
    may7996

    ㄚ咩的部落格

    may7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