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轉載於明日的記憶官方網站
年紀漸長,社會歷練豐富了,對於事情也看得更清更透。
相對的記憶、眼力&體力無論你如何跟自然法則對抗,
老天爺還是會無情的一視同仁的,讓身體功能該退化的還是漸漸退化ing。
有些人對於老化的狀態,總是適時的提供一些安慰劑,
如:不是你的記憶力衰退了,這是大腦記憶體在汰舊換新過度期…..。
還有….嗯~~~~ㄟ~~~~~這個嘛~~(我的大腦記憶體在汰舊換新ing)

最近老爺腦袋瓜子記憶體,汰舊換新頻率似乎過度頻繁。
最近看了『明日的記憶』(男主角得了早發性阿茲海默症)一書後,我都會戲謔他。
在牽起他的手時:『即使有一天,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,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。』

前天在正準備進去百貨公司的專櫃,他的記憶又在跟他躲貓貓,我當下還是做了那個舉動-牽起他的手的同時:『即使有一天,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,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。』
這傢伙居然拉著我繼續往前走沒進入專櫃。
我:『還拿不定主意要不要買阿?』
老爺:『不是啦!』
我:『不然是怎樣?』
老爺:『等我心情平復。』(他眼中閃爍著淚水)
我:『這麼感動喔!!』
老爺:『……….』(無法說出話來)點點頭。
這傢伙一直都很感性。其實我也好不到哪裡去,在看這部小說時,也必須常常把視線移開,才可節省淚水用量,我想這都是荻原浩害的,沒事幹嘛這麼催淚勒。
也難怪了…人家獎不是得假的,賣座也不是偶然。

明日的記憶-荻原浩
即使有一天,你的記憶消失忘了我,
我還是會這樣牽著你的手慢慢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7996 的頭像
    may7996

    ㄚ咩的部落格

    may7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